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专区>>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
  审核人:

一、活动宗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陶冶道德情操,提升文化品位,展现精神面貌,凝聚正能量,特举办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

  二、活动对象:所有离退处在职和离退休人员

三、活动主题:我和我的祖国

四、作品要求

1、此次征文要求参赛者有感而发,抒发对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2、体裁:回忆录、散文、随笔均可,内容充实,文笔流畅,贴合主题,观点鲜明;  3、所有参赛作品均要求原创,字数在1500字——3000字以内,严禁抄袭作品。  4、格式要求:标题为三号楷体字居中,署名为四号楷体字居中,内容为四号仿宋_GB2313体字,单倍行距,A4纸打印;  5、参赛作品上交方式:上交作品打印版一式两份,电子版于530前送至离退处办公室。联系人:刘文慧,咨询电话:2051045,邮箱:sxsdltc@163.com6、每支部作品不少于3篇(离休党支部至少1篇)。

五、奖项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2

离退处党总支

退

 2019.03.0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