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学习制度
  审核人:

一、校关工委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二、要本着建设学习型关工委的要求,建立中心组学习制度,每学期组织关工委成员集中学习不少于三次,不仅要加强关工委成员的政治理论学习,而且要加强关工委成员业务知识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关工委成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水平。  

三、要认真学习传达上级关工委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有关会议的精神实质,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四、关工委成员不仅要积极参加关工委组织的各种学习,而且要把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主动学习新知识、新理论,以适应工作的需要。  

五、定期对“五老”队伍进行理论培训,使“五老”队伍的思想跟上时代发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发挥“五老”队伍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