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我校退休教师段增录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教育,丰富离退休党员组织生活,10月14日——15日,离退休党总支分两批组织退休党员90余人赴霍州冯南垣村开展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冒雪来到山西霍州市师庄乡冯南垣村,实地了解山西灾后恢复重建等情况。此次党员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冯南垣村考察调研路线,通过观看展板、照片、视频等方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灾后重建和乡村振兴的殷殷嘱托,深刻体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在党旗前,全体退休党员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们重温了入党初心,汲取了思想伟力。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领袖嘱托,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银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