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活”省直老干部智能手机应用培训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9日—10日,离退部组织我校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了由省委老干部局、省教育厅、山西开放大学共同举办的省直老干部智能手机应用培训。

   此次培训以“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活”为主题,重点围绕老同志关注度较高,需求较为迫切的社保认证、挂号就医、出行导航、生活缴费、美篇美图、视频制作等日常生活应用针对性开展培训。培训现场,授课教师边讲解边示范,志愿者跟班助教,离退部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操作,老同志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积极互动交流,现场学习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激发了老年人对智能手机使用的兴趣,我校参加培训的退休老师表示,培训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适合老年人需求,简明、实用、可操作性强,收获满满。接下来的工作中,离退部将积极组织开展此类学习培训,让更多的退休职工在交通出行、问诊就医、购物消费等方面跟上时代步伐,使老同志在信息化社会发展中获得更多的幸福感、满足感和安全感。




2689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