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审核人:

按照校党委要求,我部总支于214日上午在离退部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组织部副部长郭飞到会指导,总支书记亢健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亢健书记通报了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从六个方面认真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深入的相互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代表学校党委作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开展情况给予肯定,指出了不足,同时对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充分认识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发挥老干部作用,积极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二是加强对老干部的关心服务,及时发现并尽力满足老同志需求,根据老同志不同身体状况、精神状况和生活需求等,加强服务工作的针对性;三是领导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提升自我修养和自我要求,做到心理心态、政治意识和身体的全方面健康,同时多关注老干部苗头性问题,及时了解和解决。

  总支书记亢健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薛书记的讲话对进一步加强部门班子建设,推进我校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班子及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改进作风、扎实工作,把班子建好、把工作干好、把职责履行好,努力使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