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我校退休干部参加省直厅局级离退休干部学习大讲堂
  审核人:

为强化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弘扬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历史自信,带动离退休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623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在省委一楼会议厅举办了省直厅局级离退休干部学习大讲堂,我校退休厅级干部,原副校长李振中、原战勇两位老领导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大讲堂邀请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教授赵耀宏作《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专题报告,赵耀宏同志从理想信念、科学理性、伦理价值、实践意志四个维度,运用丰富的史实、案例和数据,全面、系统、深刻地阐释了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及当代价值,为老同志上了一堂高质量的思政课和党性教育课。

  报告会后,我校参加学习的两位老领导表示,通过听取报告,深化了思想认识,锤炼了党性,滋养了初心,汲取了力量。作为老党员,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DBA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