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审核人:

  春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需求;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做好帮扶工作,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党的建设、迁址办学、教育教学、重点学科建设、对外交流合作、治理体系改革、人才工作和改善民生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校领导对老党员、老干部为学校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请他们继续对学校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作用。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校领导还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送去了慰问金。大家对校党委给予的关心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愿意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继续贡献力量。(转自师大综合新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