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我校退休教师张昌河举办毛主席诗词个人书法展
  审核人:

  为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8周年,12月26日上午,我校退休教师张昌河在临汾举办毛主席诗词个人书法展,表达了对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深切缅怀。本次展览共展出56幅作品,展出的横幅、对联、榜书、扇面等形式和风格各异的书法作品吸引了不少书法爱好者前来参观。(转自师大综合新闻)

  张昌河字春禾,1940年1月生,山西襄汾人,原山西师范大学中国书画文化研究所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上世纪九十年代,张昌河组建山西师大三笔字教研部,在学校首创开展了三笔字教学并荣获山西省高校教学优秀成果一等奖,著有《三笔字教程》、《钢笔行草书千字文》、《美术字技法与展版编制》等教材。张昌河长期临习颜柳及二王作品,后学汉隶及章草等,书风雄强浑厚,苍劲奔放,富有传统功力且具有时代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