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离退休处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审核人:

202118日上午,离退休处在处里新修缮的会议室召开了学校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离退休处负责同志、处党总支委员、退休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

离退休处负责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通报了2020年全处工作开展情况。一直以来,学校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有赖于学校的大力支持,离退休处全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保障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的落实,申请专项经费修缮了老干部活动中心,积极为老同志发挥余热搭建平台,真正做到为老同志做实事、办好事,开展好各项服务。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踊跃发言,一方面对学校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举措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处领导班子全年开展的工作,另一方面针对当前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境,老同志们各抒己见,对学校改革发展、离退休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离退休处负责同志认真听取老同志的发言,对老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能现场答复的进行了解释回复,需要后续答复解决的,进行认真记录,承诺及时解答反馈。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重视,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