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离退休处与校医院共同举办迎重阳健康知识讲座
  审核人: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老同志的健康意识,让老同志度过一个祥和、有意义的节日,1023日下午,离退休处邀请校医院陈乐琴副院长在学校老年大学教室为老同志们作了《老年人运动与健康》专题讲座,吸引五十余名退休老同志前来参加。

讲座开始前,离退休处负责同志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今年以来学校及离退处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讲座中,陈乐琴副院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方式,为老同志们系统全面地讲解了运动与心脑血管健康之间的关系。她就心脑血管疾病成因、力量训练对老年人健康的重要意义、老年人应该怎样进行运动训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老同志们听得十分认真,积极向陈乐琴院长咨询老年人运动中常见的问题,陈院长耐心解答老同志的疑问,讲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重阳节健康知识讲座不仅为老同志们提供了运动健身的理论知识,提高了老同志自我保健意识,对于我校老同志做好秋冬季节居家养老的防护保健也起到了积极作用,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受到老同志们广泛的赞誉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