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主动服务显关爱,细微之处见真情 ——离退休处疫情防控期间在南北家属区为老同志发放杂志
  审核人:

疫情期间,离退休处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对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并没有停歇。针对老同志疫情期间进出学校不便,不能及时领取老年杂志等问题,处领导十分重视,积极作为,62日——5日,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在学校南北区家属楼下分别设置集中发放点,为居住在校内的老同志发放《山西老年》、《中老年保健》杂志,4天时间共为200余名老同志发放杂志千余册。领到杂志的老同志十分高兴,倍感温暖,对学校、离退处部门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心系老同志所需,关心关爱老同志表达了由衷感谢。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离退休处想老同志之所想、急老同志之所急、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主动创新服务方式,及时解决老同志的急事难事,把服务老同志的工作做细做精,切实把党和国家、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和温暖落到实处,深受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称赞。


127B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