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校长杨军、副书记高峰赴离退休处调研指导工作
  审核人:


429日上午,校长杨军教授,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在校办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离退休处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离退处负责人就我校老干部工作的基本情况、机构设置、人员配备、重点工作、党组织建设、离退休人员结构特点及近期工作思路、新一年的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同时就目前离退休处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报告。

杨军校长对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了毕生力量,学校党政领导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学校行政会大力支持离退休工作的开展,并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作为老干部管理服务部门,要在把握、研究透彻国家关于老干部各项政策的基础上,积极解放思想,转变工作思路,克服困难,利用好现有资源,充分调动全处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完成好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在文明和谐美丽校园建设中发挥好更有效的作用。最后,他特别强调,离退休工作是温暖人心的工作,要更加关注关心离退休工作,全心全意为老同志做好服务,让离退休老同志在和谐的氛围中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也希望老同志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高峰副书记对离退处工作人员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要努力克服客观存在的困难,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二要引导好老干部,发挥老干部正能量;三要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设出谋划策;四要建设好老干部工作队伍,不断加强工作作风,树立好在老同志中的工作形象;五要落实好今年学校重点工作,努力开创我校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大局。

    会议最后,离退休处负责人要求全处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和落实杨军校长和高峰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工作指示,立足本职岗位,提高站位,抓好落实,热心耐心细心将各项基础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凝聚广大老同志力量,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