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离退休处负责人赴体育学院慰问并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审核人:

国庆节前夕,926日,离退休处负责人赴体育学院老干部综合活动中心看望慰问老同志并与退休九支部党员进行座谈,就主题教育进行专题调研听取意见。体育学院老干部科负责同志与九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离退休处负责人首先代表校党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刘文博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刘文博同志为中国革命、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刘文博同志发表感言,感谢党和国家给予的荣誉,感谢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离退休处负责人与九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他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部署要求,讲解了“不忘初心”的思想内涵,介绍了我处贯彻落实本次主题活动的相关安排,针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几方面要求。最后,离退休处负责人围绕如何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为大家讲了一堂主题党课。

座谈最后,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就民生问题、如何提升老干部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针对老同志意见建议,离退休处负责人进行了认真记录、耐心解答,对于现场可以解答的问题进行解答,对于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承诺会后积极研究部署解决。

314B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