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离退休处党总支组织党员赴隰县晋西革命纪念馆、霍州署廉政文化馆学习参观
  审核人:

  917日,离退休处党总支组织我校退休党员一百二十余人赴隰县晋西革命纪念馆、霍州署廉政文化馆开展了一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隰县晋西革命纪念馆是一处展示我党在晋西地区开展革命活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馆内通过照片、版画、实物陈列等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武装为抗击日本侵略者和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晋西解放做出的巨大牺牲及伟大贡献,特别是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为革命奉献的精神深深触动了前来参观的老同志。在纪念馆前的毛泽东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

在霍州署廉政文化馆,老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历朝历代廉政文化史料、廉政典故,对古今的廉政文化内涵有了更清醒的历史与现实认识,以史为鉴,省察自身,进一步加强了廉政意识。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使广大退休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