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健康体检
  审核人:

   近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为使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安享晚年,根据校医院体检安排,6月19日—25日,离退休处集中组织64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分类分批在临汾市人民医院、临汾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年度健康体检。
  由于今年是我校第一次集中在校外体检,工作量大面广,离退休处召开专门会议,针对离退休老同志人数多、年龄大、行动不便等特点,认真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明确分工,全程陪同。为此,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专程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离退休处秉承“安全放在首位,优质服务贯穿全程”的原则,统一安排接送交通车,工作人员全程带队陪同,耐心解答老同志们的疑问与咨询,积极与体检中心沟通协调,认真做好老同志在体检期间各项服务。在离退休处、校医院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年度老干部的集中体检工作。
  此次体检活动的开展,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了全校离退休同志的凝聚力,同时也使老同志对自己身体健康状况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做到无病心安,有恙早治,更好安享退休幸福生活。体检期间离退处工作人员主动热情、贴心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广大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