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召开“红船精神”学习会
  审核人:

1     8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支部书记开展了学习“红船精神”专题会议。        

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张年瑞同志首先传达了山西省委、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全省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就我校离退休党员开展学习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张年瑞同志对《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一文的重点部分向与会同志进行了解读,他指出“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精神品格、优良作风的优秀开端,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主要内涵的“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财富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共产党人需要传承和弘扬的“红色基因”。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各支部要开展好学习宣传“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深入在广大老同志中弘扬“红船精神”。    

   学习会上,部分支部书记代表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退休四支部书记王贵安同志发言说:“要继承革命传统,将“红船精神”铭刻在心,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和完善自我,扎扎实实开展好支部工作”;退休六支部杜启高同志发言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言党,在党爱党,永远跟党走,保持本色,树好形象,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与会其他老同志们也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目前,我处各党支部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正在全面开展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