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离退休处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审核人: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工作部署,113日上午,离退休处党总支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再动员大会。由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张年瑞同志主持召开,离退休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张年瑞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相关文件精神,宣讲了处党总支制定的《离退休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办法》。张书记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是我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志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申书琪处长也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一定要将学习融入到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各个方面,做好离退休处各项工作。  

会上,张年瑞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就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在场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会后向全体与会同志下发了十九大知识考题,大家现场完成了考题作答。  

支部书记们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和处总支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行支部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使广大老同志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和发挥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