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审核人:

   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学校党委的相关安排部署,818日上午,离退休处党总支召开了“学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作出了部署。交流会由离退休处处长申书琪同志主持召开,离退休处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申书琪同志首先向与会的各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山西的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将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结合离退休处工作实际,申处长做出了相关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支部书记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全面深入在广大老同志中开展学习贯彻活动。他还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和7.26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各个方面。特别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十九大”活动和喜迎十九大活动结合起来。做到认识到位,组织指导到位,督促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各自的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人民的深切关怀。为山西今后的工作,为山西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这在山西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省委老干部局、校党委和处总支的安排部署,带头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切实发动广大老同志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凝聚和发挥好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