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离退休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动员部署会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精神和具体要求,确保离退休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313日下午,离退休处党总支召开了相关专题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张年瑞同志主持,离退休处党总支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年瑞书记解读了上级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下发了《山西师范大学离退休处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办法》,重点就基层党支部如何组织好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主要工作的具体方法步骤及时间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年瑞书记强调,离退休处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活动,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离退休人员的实际情况,进行周密计划、严密组织、从严要求;同时党总支要抓好组织指导,确保此次专题活动工作规范有序,切实使离退休处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