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我校举办2015年老年节联欢会
  审核人:

  20151021上午,由我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和饮食服务中心主办的2015年老年节联欢会在学生食堂举行。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副书记王心平,副校长原战勇及离退休老同志共同参加了联欢会。联欢会由离退处党总支书记卫建忠主持。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李三红作了节日致辞,他首先对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老干部工作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要求,更好地为老同志们服务。

  联欢会开始后,一曲女声小合唱《保卫黄河》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实力唱将郭萍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独具民族风情的歌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使大家仿佛置身于一碧千里的草原风光之中。王树柳老师的太极舞表演和邰天菊老师的戏曲演唱《闪扁担》,演绎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良好的精神状态,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整场文艺汇演由老同志们精心编排,演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老年节联欢会既丰富了我校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生活的关心,同时也为老同志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节日温馨与快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