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我校保健干部赴河南栾川疗养
  审核人:

  201571319日,离退休管理处组织退休厅级干部和教授赴河南栾川等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参观疗养。

  本次参观疗养活动,事先经过认真考察和精心组织,出发前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从老干部们的实际需要出发,妥善安排行程,工作人员全心作好生活起居、膳食健康等服务,确保老同志在整个参观疗养期间的健康、安全和舒适。在河南栾川一周的参观疗养过程中,老干部们一览了祖国大好河山,山青水秀的自然风光,陶冶了他们的情操;期间安排的各项娱乐休闲活动,愉悦了他们的身心,使他们乘兴而去,尽兴而归。通过这次活动,老同志们不仅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同时对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