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我校老年门球队参加临汾市老年门球赛
  审核人:

 2015 531 ,临汾市第四届运动会老年组门球比赛在洪洞县体育场开幕。由我校退休老师组成的山西师范大学老年门球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角逐,最终我校老年门球队获比赛铜奖。

  此次门球赛由临汾市体育局、临汾体育总会主办,洪洞县文体广新局、洪洞县老体协承办,市老体协、市门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临汾市17个县市以及省营厂矿企业的21支代表队、250多人参加比赛。通过参加这项赛事,使我校广大老干部锻炼了身体,同时以球会友,丰富娱乐了老年人的生活,展示了我校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目前,我校老年人体育运动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老年体育队伍不断壮大。针对老同志身心发展的特点,我校推广和开展了一系列适合老年人的体育健身活动,为老同志们运动健身创造条件,促进老年体育运动朝着健康科学的方向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