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 离退休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赴冯南垣村开展...
·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太原校区
· 离退休部联合学府社区和尧都区中医院开展退...
· 离退部组织老同志参加“乐享E时代 银龄新生...
· 我校退休教师高海平获“赵树理文学奖”
·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
·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联合学府社区 开展“爱心义...
· 离退部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关于做好新冠防疫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2014年离退休工作大事记
  审核人:

2014年,三次对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进行慰问。一是1月20日,对离退休的老党员、困难党员9人进行慰问。二是1月21日,对我校离休干部、退休人员中的困难同志、80岁以上的老同志、厅级干部等140余人进行了慰问。三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前夕,慰问了离休老干部、老党员26人。   

4月底、5月初,我处完成了组织离退休人员的体检工作。7月13日至18日组织退休厅级干部和教授赴陕西蓝田等地参观疗养。   

为使老同志了解我省当前工农业发展的现状,了解文化建设和城市建设的最新成就,今年9月25日我们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曲沃现代农业生态园、现代化的钢铁公司、侯马古晋国博物馆、彭真故居等。   

老年节期间,我们组织了庆祝老年节系列竞赛活动,有乒乓球、门球、台球、象棋、扑克牌、麻将比赛等,数百人次的老同志参加了竞赛,我们为每位老同志发放了比赛的优胜奖、节日慰问品、慰问金。从而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使老同志们度过了一个欢快祥和的节日。   

张怀民、洪黛英等6名老同志被尧都区体协表彰为老年体育活动先进个人。   

10月3日至15日举办了以“中国梦”主题的书画展。   

今年在住房货币化补贴的申报工作中,历经两个月的时间,使548名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同志全部完成了申报和审批程序。   

2014年11月3日至15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和校书法协会联合举办了以“中国梦”为主题的老年书画展。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45件,其中书法作品35件,绘画及其他作品10件;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作品30件,校书协选送作品15件。书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我校离退休的老同志、在职职工、学生及校外的书法爱好者的观览。校党委倪生唐书记书联祝贺。   

 

2014书展  

 

2014老年节:曲沃侯马参观  

 

2014老年节:曲沃侯马参观  

 

2014老年节:曲沃侯马参观  

 

关闭窗口